校友爱心社2013级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4日晚上七点,校友爱心社2013级社员大会在2106教室准时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夏晶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3级60余名新社员和部分往届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社长陈创录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夏晶老师首先总结了爱心社以往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提出了对爱心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和对新成员的希望和要求,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然后社长闫鹏飞为新社员介绍爱心社基本情况和以后的工作计划,并且重点说明了新修订的评审制度,以期提高社员日常活动的积极性。

接下来副社长兼财务部长蔡付成做财务报告,同其他骨干一样,他也着重介绍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并希望与新老社员一起将工作做得更好。
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部门负责日常事务,总结以往的活动经历,并为以后的工作招贤纳士。各负责人都使尽浑身解数,以期在接下来的部门招新中“笼落”英才。
部门招新完成后会议主要部分进行完毕,我们组织社员参与游戏互动环节为优胜小组颁发奖品。通过剪刀石头布,开火车等游戏看出,全体社员共同参与,初步达到了增强彼此之间熟悉度的目的,也有望提高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和日后参与活动的热情。

最后全体社员合唱歌曲《相信自己》,在社员们坚定有力的歌声中,我们听到了他们对未来生活和学习的信心,也看到了社团发展壮大的希望。会议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整个会议以总结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法,积极引导和鼓励新社员为主题,以增强社员活动积极性和社团归属感为重点,初步效果达到,具体工作仍需我们继续努力。


校友爱心社 李帅
2013年12月14日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