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AF2013年度理事会改选投票正在进行,请求会员参与

美东时间2013年11月1日零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USTCAF)理事会年度改选投票环节启动。

本次选举的投票时间为美东时间2013年11月1号零时零分开始,美东时间2013年11月14号23时59分截止

在本次选举中,共有五位理事候选人参选。USTCAF热切期望您的投票!

凡在2013年10月1号那一天拥有校友基金会会员资格的各位都将有选举权。详细的会员资格的认定请参见2011版章程的III-5条文。如果您不确定您的会员资格,请联系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请每一位USTCAF的会员检查您的邮箱,在收到USTCAF发给您的电子选票后根据您的意愿选择“one-click”或者进行分项投票。
如果您是USTCAF的会员但没有收到选票,也请立刻联系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USTCAF是由会员自发组织,同时也是服务于会员的组织。USTCAF通过理事会实施运营管理。理事会成员来自我们全体会员。请积极投票选出有意愿在未来两年用自己宝贵的业余时间服务全体科大校友的人。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从它在美国特拉华州的建立(1996年)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十七年的历程。它的继续征程需要您的热情参与和持续支持。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