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校友基金会的财务交接概况

本届理事会上任后不久,就通过了任命王克非(938)为新一任财务长并启动其与前任张上游的交接。历经数月,王克非校友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基本熟悉了财务长的工作流程并有效处理了几个月以来的包括爱心捐助和企业匹配捐赠的大量业务。可惜的是,由于王克非校友是在金融业工作,其雇主的Compliance Department经过审阅,不同意王克非继续介入USTCAF的财务方面的事务。本届理事会接受了王克非的离职书。

 

经过努力的协调,我们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来自862的胡荣湘校友众望所归,被提名并于日前经理事会投票通过,出任校友基金会理事会的新一任财务长。胡荣湘校友是校友基金会的资深会员,曾多次出任校友基金会理事会的理事,并于2004年担任校友基金会理事会的会长。我们衷心的希望凭借他的经验,影响力和奉献精神能够为校友基金会的财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作出杰出的贡献,并为校友的财务管理注入新的活力和效率。

在此,我们表达对于张上游校友过去十五年来为校友基金会所做的巨大奉献的感谢。我们也感谢王克非在过去几个月内的出色奉献并欢迎他继续留在USTCAF从事非关财务和投资方面的业务。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