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已至,让我们乘着春风再扬帆

在未来的数个月里,校友基金会除了将会继续展开围绕2010年“爱心助学计划 (Goodwill Awards )”的募捐活动以外,还将为杰出的科大师生们提供许多奖励。这些奖励项目包括:“杰出新生奖”,“优秀青年教师奖”, “优秀教学奖”,“杰出科研成就奖”,“中学奖学金”,以及以各人或班级名义设立的纪念奖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能够吸引和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积极投身到科大“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事业中。杰出的教师、优质的生源是任何一所大学长盛不衰的最根本的保证。作为科大校友,我们在自己风华正茂时有幸得到过许多大师们的言传身教。我们在科大汲取的知识和经验也为自己此后的人生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在科大结识的同窗好友也成为我们人生道路的永恒财富。我们每个人都关切母校的发展。当阔别经年,蓦然回首时,我们都希望能看到一个更美好,更出色,更欣欣向荣的母校。那么,让我们齐心协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吧。您可以通过捐赠不同的奖励项目,或是不同院系的子基金,向科大传达自己对于母校发展方向的意见。如果您有什么具体的意见,也可以在捐赠时提出,校友基金会会尽力将您的意见和建议转达给科大。

此外本届校友基金会理事会也正在根据来自会员、校友、和科大校方的许多反馈意见积极筹划一些新的奖励、资助计划。这些计划的大方向是为了鼓励、促进和提升科大学生参与境外的学术竞赛和学术交流,具体的细节还有待于和科大校方的商讨,然后须由理事会依据章程做出正式的决定并向会员们公布,继而展开筹募工作。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