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AF促动学校新生手册发行募捐信

尊敬的各位科大校友:
你们好!
毕业多年,您还记得当年初入科大的情景么?曾几何时,青春是个熟悉的字眼,象征着活力,希望和热情。而我们的青春与科大息息相关。我们曾是对未来充满了各种憧憬并觉得一切皆有可能的科大学子;我们也曾是遇到困难和挑战后迎刃而上的科大学子,又或是曾经遇到挫折和失败却永不言弃的科大学子。时间虽然久远,但母校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已经深深扎根在我们的血液中。


新一届的科大莘莘学子即将在金秋时节踏入科大的殿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USTC  Alumni Foundation)联合校团委合力编写了一部关于迅速融入科大生活的《新生手册》,里面包含了诸多在校学生,毕业校友对新生在学习,生活,娱乐等诸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本《新生手册》将成为许多刚刚走进科大校友的新生的好帮手。希望各位校友慷慨解囊,支持这次《新生手册》的编写,印刷和分发工作。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一点点就足够!
有意者请登录以下网址捐赠:
http://www.ustcaf.org/en/donate-now
备注里写下”新生手册”即可。多余捐款我们将成立”学生社团活动基金“,支持在校学生的各类社团活动,提高科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这里再次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USTAF的关注和捐赠!谢谢!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2014届理事会敬上
2015/7/21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