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科大学子今夏赴海外交流

经与科大教务处周从照处长核实,今年暑假,156名来自科大各个专业的本科学子在学校和海外校友的帮助下,纷赴海外各名校进行暑期交流。他们或者通过全校范围选拔,或者通过英才班计划,或者自主联系,获得了包括美国哈佛、麻省理工、斯坦福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等全球顶尖院校的交流机会。

近年来,科大本科学生赴海外交流的机会越来越多,交流形式也由单一的校际联系而趋于多样化。这离不开全球科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斯坦福大学的崔毅校友,在长期由清华北大校友主导的暑期项目UGVR中为科大学生争取到了宝贵的交流名额。由科大赵政国院士联系的密西根大学暑期REU项目,多年来得到了密西根大学周冰、李璐等校友的大力支持。更多的学生也通过直接联系海外各高校的校友得到了交流机会。

本科阶段的海外交流,不仅对学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也是展示科大人风采的良机。相信在全球校友的共同努力下,“科大人”的招牌会更加闪光。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