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理事会致辞

尊敬的USTCAF会员以及关注和支持AF的校友和朋友们:

在您的热情支持帮助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海外校友基金会(USTCAF)自1995年创立至今走过了18个年头,期间首创了中国高校第一个爱心奖,并成功运作着杰出新生奖学金、科大校友奖学金、中学校友奖学金、爱心行动奖学金、优秀青年教师奖、杰出教学奖、青年科学家杰出成就奖等项目,感谢您一如既往的爱心支持!

在2012年11月,USTCAF进行了年度会员选举大会,完成了新一届AF理事会的选举工作,新一届理事会已经开始工作。2013年度,为了基金会的持续发展,AF理事会决定成立秘书处,秘书处的职能涵盖会员服务、与校方联络、网站维护及newsletter编撰以及奖项执行等事务,在AF理事会领导下工作。秘书处将尽力为AF会员及所有关注USTCAF的人士提供贴心及周到的服务。

理事会、秘书处在此谢谢各位并祝大家平安快乐!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