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科大校友基金会理事会的问候!

尊敬的基金会会员,校友,老师和朋友们:

龙年的正月刚刚过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USTCAF)向您致以诚挚地问候和祝福!感谢您对母校和基金会发展及校友工作的热情参与和支持,祝您在龙年里: 阖家欢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

回顾这段时间,我们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我们2010届理事会暨多位志愿者们在大家的支持和理解下,完成了好几项任务,资助和奖励了一批科大的学生和老师,并且在校友基金会自身的制度修订和协调运行方面也有了积极的进展。

首先,我们在2011年底举办了选举,2011届理事会得以顺利产生。我们逐步完善了基金会的管理机制,让基金会今后的运转更为有效,交接更为通畅。第二,完成了对包括自2008级到2010级112名校友的爱心资助,在一般筹款方面也有长足的进步。 第三,我们完成了财务长的交接工作,并做了很多工作使我们的财务更加透明,我们将持续改进财务工作,希望能提供一些基金会的捐赠情况的总体统计,让校友能够对我们的工作状况有更好的了解,并放心地捐款。

我们明确的知道,2011届理事会在任期内面临的任务还很重,有些任务可能会棘手,有些可能难度复杂度较大以致必须要仰赖会员的志愿服务和踊跃捐赠才能开展。到时候还期望各位会员、校友、朋友们能够参与、支持我们的行动,并向我们提出您的看法、建议。我们将努力做到件件有回复 。

最后,祝大家事事如意,祥龙瑞气 !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