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爱心社简介

校友爱心社是由所有获得校友爱心奖助学金(分别由海外校友基金会和新创基金会支持)的同学组成,社员分布很广,涵盖每个院系,每届都有75人左右。社团有 五个部:综合部、实践部、联络部、宣传部、体艺部。各部协调运作,共同举办活动。我们社的宗旨是“学会感恩,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现阶段以实现社内互 助,共同进步为主要目标。

2008年是我们社团真正意义上成立的第一年,社团基础工作扎实,开始焕发活力,一些规章制度也日益完善。校友爱心社为每一位家境并不富裕的孩子们提供 “家”的温暖,每个社员都是集体的一部分,都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社员们通过参加爱心社的活动促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也解 决了大学生涯中的很多问题,在丰富了课余生活的同时,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而作为社团的组织者同时还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以及各种经验,为下一年开展工 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校友爱心社全年所做常规工作包括:1:迎校庆环保签名活动2:社员大会及选部员活动3:天鹅湖素质拓展4:爱心包裹等捐款活动5:敬老院探访6:与芳草社合办特教活动7:社员优秀表彰大会8:换届大会9:学长计划10:对外宣讲(高中)等等

PS:作为这个成立并不长时间的新兴社团社长,我感觉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尽管在之前的几位社长都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但是我们社团在很多方面都还不够成熟, 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将社团越办越好, 将社团打造成我们温馨的大家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我希望基金会能很我们社团紧密的联系起来,给予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也会尽自己所能 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相信未来的一天,我们将成为你们。

李海春
校友爱心社社长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