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校友基金会新闻简报征稿通知

各位校友:

促进海外校友,尤其是美国校友间的科学与文化交流是科大校友基金会的重要宗旨。科大在北美的校友成立很多校友会,各地的校友会开展了很多精彩的活动,各地校友也为社区做了许多贡献。我们希望通过新闻简报对各地校友活动的报道,拉近校友间的距离,增强认同感。

为此,新闻简报编辑人员在理事会的支持下,向各地校友会征集稿件,报道校友及校友会的活动。在篇幅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将在每季度的新闻简报中刊登。稿件可发给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我们会及时与撰稿人联系沟通。感谢各位校友对校友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新闻简报编辑部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