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科大校友基金会理事会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转眼之间2010年就要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此2010届科大校友基金会理事会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2010届科大校友基金会理事会至今年当选以来一直致力于完善和改进校友基金会的工作,以便更好的服务于科大及广大校友。虽然上任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很多我们已经在很多工作上取得进展:新的财务长与前任财务长的财务交接工作正在进行中,理事会正致力于财务工作的透明化和规范化;新的官方网站(http://www.ustcaf.org/)已经推出并在进一步完善中;杰出新生奖学金(Outstanding New Student Award),科大校友奖学金(Excellent New Student Award)及中学校友奖学金(Excellent New Student Award)已经转账到位;针对09级50名贫困生一对一的捐助活动正在进行中,并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烈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往开来,继续对我们的工作精益求精,以答大家的支持和鞭策!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