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11 News Letter Front Article

尊敬的基金会会员,校友,老师和朋友们,我们这届理事会上任已经有十个月了。回顾这段时间,我们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我们完成了很多工作。首先,基金会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完成了对包括自2008级到2010级112名校友的爱心资助,在一般筹款方面也有长足的进步。第二,我们逐步完善了基金会的管理机制,让基金会今后的运转更为有效,交接更为通畅。第三,我们完成了财务长的交接工作,并做了很多工作使我们的财务更加透明,目前还在完善更多的财务制度,让校友能够更放心地捐款。第四,我们对基金会的网络平台进行了很多改进,使它更方便,更美观。

虽然如此,我们的工作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工作和网站都还不能完全令人满意。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完善基金会的各种制度,改进网络平台,财务系统。并且,我们也希望能加强跟科大校方,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开展更多服务校友的项目。为了达到这些目标,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加入我们这个自愿的队伍中来,把基金会做得更大更好,从而能更好地支持母校,支持更多未来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