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申请表


地球和空间科学 学院 地球物理学 年级



申请人基

信息

姓名

xx

性别

出生年月日

private

民族

学号

private

入学时间

202094

政治面貌

团员

身份证号码

private

宿舍号

六号楼209

手机号

private

Email

private

QQ

private

微信号

private

家庭

住址

private

邮编

253100

电话

private


家庭成员情况

称谓

姓名

年龄

收入来源(务农/工作单位/个体户经营)

年收入

年支出

备注

父亲

xx

45

务农

30000

20000


母亲

xx

43

务农



辅助务农















本人(勤工助学/家教等)




共同生活人口数: 3 人均年收入: 10000 家庭人均结余:3000

海外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第一年(2020年)3000元,之后的2021-2023年度每年4500

担任学生干部情况

加入的学生社团

跑步协会

特长、爱好

爱好及特长:骑行,物理,跑步。

入学后 获得奖、助情况

国家助学金


班主任意见


班级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程度: 2 1特别困难2困难3不困难


情况属实,同意。


班主任姓名:戴志阳

班主任邮箱:daizhy@ustc.edu.cn













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简介


1995年,一群富有爱心的科大校友自发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了有美国501(c)(3)免税资质的非营利性的组织——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 Alumni Foundation, 简称USTCAF),创办了中国大陆高校第一个由校友运营的基金会。


USTCAF采用民主的董事会制度,董事们的年度选举由捐赠者投票产生,基金会的财务对捐赠者完全公开,董事们都是校友志愿者,也期待你们毕业以后随时加入我们的队伍!


早在1991年,张化一(774)便提出了爱心奖学金的概念。1999年,汤晓鸥博士(859)等人自费考察了贫困生状况,决定设立中国高校中最早的“爱心奖学金”(Goodwill fellowship,简称GW),用于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科大学子。


20多年来,爱心火炬代代相传,在2020年的统计中:已发放近4000份有超过900名学生受益,是USTCAF成功并引以为傲的资助项目。


校友爱心奖学金为一对一的资助,自实施以来资助金额为每年每位同学3000元(一共四年),2021年开始,GW认捐资助金额将调整为每年4500元(一共四年)。


受助同学从二年级起,每年都将提交“复审表”(请在每年9月查询邮箱填写表格,关注您的Email通知)。基金会将根据家境、学业、爱心活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审核表现欠佳的学生其奖学金将做先减半然后暂停或终止的处理。


资助校友基金会的校友中,绝大多数其实并不富庶,也是极其普通的家庭。USTCAF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在校友的帮助下努力完成学业,不辜负校友所望,并希望你们能不忘感恩,向这些资助你们的前辈们看齐,在不久的将来能通过基金会来资助你们的学弟学妹,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校友基金会官方网站:www.ustcaf.org

关于爱心奖学金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发邮件至:goodwill@ustca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