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 爱心奖学金一帮一资助申请表

姓名

x

性别

出生年月

private

申请编号(AF专用


学号

private

系别


入学年度

2019

Email

private

电话

private

通信地址

private

第一学年截至目前已获各类奖助金额及兼职情况:

国家助学贷款:______________ 学费减免金额:_1000________ 勤工助学金额:______________

每周家教时间:___________ 其它工作:

家庭成员姓名

关系

工作或学习单位

xx

父子

xx

母子

x

姐弟

xx师范大学

家庭经济情况:

家庭人均收入: 16000 人均结余: 3000 家庭人口数:5

本人家里五口人,我是最小的一个,两个姐姐也都还在读大学,学费及生活费支出较多,父母属于普通务工人员,每个月所赚的钱入不敷出,家里因出过一些事,还有家人得过大病,家里积蓄不多,还欠了一些债。

最近一学期( _2019____9___月至  2020___ 1 月)的所有科目成绩:

思想道德修养与基础:3 基础微积分1 4.3

大学英语读写初级:3.3 线性代数:4

机械设计基础:3 基础体育:4

计算机程序设计A:3.7 大学英语听说12.3

你将如何使用这3000


主要想用于提升自我,想买一些感兴趣的课,以及一些书,或者具体花在我未来具体专业技能的提升。

请介绍您在科大的学业规划(建议找学长、老师咨询后完成):

主要想在结合兴趣和个人的特长下,选择信息安全方面的专业,平时认真学习课内知识,然后多补充课外而有实际需要的东西,在具体过程中,有哪里不行就补充哪里。

请谈谈您对勤工俭学项目和政府贷款的看法

我觉得这些对于真正有需要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施以援手,可以一定程度上实现自我价值,也可以缓解家里父母的经济压力。

请对如何吸引校友捐款支持爱心奖学金项目谈谈您的建议

我觉得最主要的是基金能落在实处,能给予真正需要的人,让捐助者知道钱的去向。

您认为爱心奖学金申请中,成绩应占多大比重?


40%

是否愿意联系资助者


愿意

将来若经济情况许可,您是否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为何?

除了经济资助,您是否愿意以其它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


愿意,我觉得在经济情况许可下,我非常愿意资助有需要的学弟学妹,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传承,在自己受到帮助后,在自己有能力能够帮助他人时用自己的一份心意帮助他人是我义不容辞的担当。

愿意,例如捐助一些学生用的教辅资料就是一个挺不错的方法。


Page 2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