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 爱心奖学金一帮一资助申请表

姓名

xx

性别

出生年月

private

申请编号(AF专用


学号

private

系别


入学年度

2019

Email

private

电话

private

通信地址

private

第一学年截至目前已获各类奖助金额及兼职情况:

国家助学贷款:___________ 学费减免金额:_____1000______ 勤工助学金额:________

每周家教时间:___________ 其它工作:

家庭成员姓名

关系

工作或学习单位

xx

爷爷

xx

奶奶

x

爸爸

xx

弟弟

xx小学

家庭经济情况:

家庭人均收入: 6000 人均结余:500 家庭人口数:5

家庭为农村家庭,土地被征用,无法种植农作物,爷爷奶奶无工作,并因患慢性病长期服药,父亲患有残疾,靠做苦力活挣钱,父亲年收入30000左右,只有父亲的工资来支撑爷爷奶奶医药费及我与弟弟的生活费,家中消费只能靠爷爷奶奶的每月300左右的社保金支撑。

最近一学期( 2019__9__月至 2020__ 1月)的所有科目成绩:

计算机程序设计A813.3 机械设计基础833.3 单变量微积分:752.7 线性代数:(B1783 基础英语:702 基础体育:B+(3.3)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823.3


你将如何使用这3000


用于缴纳学费或作为生活费购买书籍等学习资料。

请介绍您在科大的学业规划(建议找学长、老师咨询后完成):

大一:学的都是基础课,所以注重打牢数理基础,学好英语,为四六级考试准备;大二:好好了解自己的专业,并完成英语四六级考试;大三:准备有关暑研的事情,学好专业课,完成雅思托福考试;大四: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并着手准备毕业后的考研等事宜。

请谈谈您对勤工俭学项目和政府贷款的看法

在我看来,这种项目避免了家庭条件不好的学生因学费等原因而失学的问题,使家庭条件不好的学生可以和其他同学一样度过大学时光,而这种项目的受助者也会更加的珍惜学习机会。

请对如何吸引校友捐款支持爱心奖学金项目谈谈您的建议

向更多的校友介绍这个项目,并通过介绍一些受助者在校友的帮助下获得的成就来吸引校友捐款。

您认为爱心奖学金申请中,成绩应占多大比重?

我认为成绩占百分之五十,因为爱心奖学金是为了受助者有更好的学习条件,所以受助者首先要认真对待学习,成绩占百分之五十。

是否愿意联系资助者

愿意

将来若经济情况许可,您是否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为何?

除了经济资助,您是否愿意以其它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

若未来经济情况许可,我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正因为有了学校和他人的帮助,我得到了好好完成学业的机会,所以作为感谢和回报,我不仅应该认真完成学业,也要去帮助和我一样的学弟学妹有机会有条件去完成学业。

除了经济资助,我愿意以其它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可以为学校捐献一些需要的书籍实验仪器等,对于科大学生,可以和他们谈谈学业规划,或许可以为他们提一些有用的建议等。







Page 3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