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爱心助学金”募款顺利完成

亲爱的中国科大校友, 谢谢你们!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2019GW“爱心助学金”认捐完毕。

USTCAF在发出年度“爱心助学金”(Goodwill Fellowship)项目启动公告后,得到广大校友的热情响应,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即完成认捐,疫情期间,这份爱心珍贵而美好。

我们也欣慰地看到,今年涌现出更多00年代入学的校友加入我们的爱心队伍,爱心接力在一代代科大人中传承。
 
这里是认捐结果,谢谢所有的捐赠人和帮忙转发的校友:http://www.ustcaf.org/awards/gw/354-goodwill-2019-candidates

随附2016级(2020毕业)受助学生的毕业感言:
校友们的资助在这些学生的心中种下了爱心的种子:http://www.ustcaf.org/news-sp-2137708658/latest-news/357-2020-gw-report
回忆当初,中国科大校友在全国高校中首创“爱心一加一“活动,延续至今已21年:雪中送炭,850位学弟学妹得益于项目的资助顺利完成了学业;薪火相承,他们中的许多人又在毕业后加入这爱心奉献队列之中。
我们感动于你们对母校的深情,感谢您对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的支持!

有关爱心助学金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爱心助学金 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