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AF祝全球校友们新年快乐!

各位全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们,

我是新一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USTC Alumni Foundation, 简称USTCAF) 理事会主席迟世宏。 

2019已经来临,USTCAF理事会成员和我祝你和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健康,祥和,繁荣!

USTCAF 1996年创立于美国。它是校友志愿者为中国科技大学及其校友独立经营的最早的校友基金会。 USTCAF的使命是:(a)促进中国科技大学社区的卓越,包括全世界的学生,教师和校友; (b)促进中国科技大学与世界各地研究人员之间的学术和文化交流。

历经22年的不懈努力,USTCAF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多类多个专款专用、运作灵活方便的子基金,并得到校友广泛信赖、积极响应的慈善基金会。USTCAF在过去22年里,成立并运作了深得校友支持多年的新生奖、教师奖、中学校友奖以及爱心助学金项目,我们还主办或协办了飞跃晚宴、飞跃指路、飞跃手册等新型服务于学生的项目,我们还开通很多校友服务,包括校友网络服务、帮校友代办公证、协助成立科大银联等等。2018年,USTCAF在庞华栋主席的带领下设立专项基金,“桃李基金”,共筹集600万人民币为学校退休老教授和老员工们共6栋楼,14个门洞试点安装电梯, 用于这些为中科大的教育和发展奉献了多年的老师们退休后的生活质量。没有大家的支持,这些意义深远的项目的运作都是无法想象的!

本届理事会成员有迟世宏,李逊,李嘉,刘新乐,庞华栋,张冬欣,徐赤诚 (副主席),王艾伦和董群峰。USTCAF所有理事都是志愿者, 所有的活动需要你们的支持才能完成。在新的一年里,把基金会和每一位校友更紧密的结合起来,为每一位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加强USTCAF和各地校友会之间的联系,让USTCAF成为每一位校友的AF!

30年前,我从家乡吉林省历经三天漫漫旅途后,开始了在科大的学习和生活,我在科大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五年。跟广大的科大校友一样,对科大怀有淳朴深厚的感情,也希望为科大的辉煌,为所有科大校友事业成功家庭幸福有所贡献。因此,在USTCAF成立之后的1997年,我马上成为AF的终身成员,并在董事会任职。在2018年,我的心告诉我再次在AF中做志愿者,为她的成员服务。今年我很荣幸当选为AF董事会主席。我任期内最大的一项使命就是和各位校友一起努力,让USTCAF服务于每一位校友!

祝各位新年快乐!

2019届USTCAF理事会主席迟世宏(897地球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