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飞跃基金,助力飞跃梦想!

时间又走到了四月末,又一年的飞跃季接近尾声。申请出国学习的同学们终于完成了申请季的工作可以轻松一下,而我们USTCAF的飞跃小分队开始了新一轮的忙碌。飞跃晚宴,飞跃手册的编写及印制,新一年飞跃指路的筹备以及志愿者招募等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于此同时,我们也向全球科大校友介绍我们的飞跃专项基金,欢迎广大校友踊跃捐赠,帮助师弟师妹圆飞跃之梦!

飞跃晚宴是USTCAF多年赞助的一项活动,旨在帮助出国留学的科大学子们在飞跃之前相互认识和了解,便于师弟师妹们在留学海外远离亲人时能够相互照顾。飞跃手册是科大多年来飞跃申请的经验结晶,由当年成功申请的科大学子纪录下自己的申请过程以及感悟,为即将申请的师弟师妹们提供方向和参考。飞跃指路活动也是AF筹办多年的老牌项目,活动中我们召集全球的科大校友义务帮助正在申请的师弟师妹们修改文书,提供申请过程中的建议。几年来,我们通过这些飞跃项目,为科大申请留学的师弟师妹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

如果您在以往申请过程中受到过科大前辈们的帮助,希望将自主互助的科大精神传承下去,或是在求学过程中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想帮助后来的科大人少走弯路,您都可以通过捐赠USTCAF飞跃专项基金,支持我们的飞跃相关工作。飞跃专项基金是USTCAF为了更好地帮助科大的师弟师妹们,完善和开拓飞跃相关项目而专门设立的,将用于资助现在和将来的各项飞跃项目,如飞跃手册的印刷、飞跃之路志愿者的纪念品、飞跃晚宴的场地等费用。一直以来,我们的飞跃项目能够成功进行,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我们相信在更多科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的工作能够越做越好,让科大学子的飞跃之路更加通畅!

 

捐赠飞跃基金,成就飞跃梦想!

捐赠方式:访问USTCAF捐赠系统 https://www.ustcaf.org/donate/donate.php ,并在子基金”一栏中搜索飞跃”,选择飞跃子基金”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恭候并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