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AF企业捐赠团队成立!

 

经过将近三个月筹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USTCAF)企业捐赠团队(Division of Corporate Donations)在本月初开始正式运作。

 

企业捐赠,特别是企业对员工中科大校友捐赠的匹配是AF重要的捐款来源。自1996年成立以来,在广大热心校友的积极协调和配合下,作为中国科大唯一具有IRS501c(3)公益组织法律身份的基金会,AF已经获得了来自微软、IBM、摩根斯坦利、波音等52家公司数百笔的匹配捐赠(详细名单附后)。这些匹配捐款不仅仅使校友捐款额度翻倍,也为科大校友基金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经过近20年的发展,AF在广大校友及社会热心人士、企业的支持下逐渐地发展壮大。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决心让AF以更加积极地姿态融入校友的生活之中,更好的为校友提供服务。企业捐赠专业化,密切与企业的联系,更加有效地为校友提供相关的咨询、引导工作,正是AF理事会目前在着力开展的改革项目之一。

 

2013年12月,理事会开始筹备专门的机构,处理企业匹配捐赠相关事务。2014年1月6日,胡荣湘(AF财务长)、王克非(理事)、李逊(理事)校友以电话会议的形式为新招募地志愿者进行了首次培训。经过两个多月的业务熟悉,志愿者已经完成了Google、Wells Fargo、Deutsche Bank等多家公司的校友匹配捐赠。

 

AF企业捐赠团队由赵晗(理事)校友负责,两名校友志愿者谢晓宜(纽约大学)、徐才志(UIUC)分别负责金融类和科技类公司的相关捐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AF企业捐赠团队将逐步承担起AF企业捐赠的职能。

 

最后,我们敦请您在向AF捐款地同时,能够帮助调查您所工作的公司是否有匹配捐赠(match donation)的政策;如有,我们希望您能提供贵单位人事部门(HR)或具体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我们会跟进联系,争取匹配捐赠的申请能通过审核并尽快拨付,从而为母校中国科大争取到更多的捐款。

 

更多关于企业匹配捐赠的相关信息,请参见:

More Information about gift matching and stock donation

http://www.ustcaf.org/en/categoryblog/187-more-information-about-gift-matching-and-stock-donation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者批评建议,我们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

 

企业捐赠团队: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秘书处: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Together,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为了母校科大的发展,让我们共同努力!

 

 

[附件]List of corporations donated to USTCAF

(List from JohnHu, covering every company up to 04/05/2014)

I. Companies (Mail & Online)

1 AllianceBernstein

2 Amgen

3 Bank Of America

4 Blue Coat

5 BMS

6 Boeing

7 Cadence

8 Chase Pay

9 Chevron

10 Conoco Phillips

11 Dell

12 Deutsche Bank

13 Dolby

14 Ebay

15 GE

16 Global Impact, Genetech

17 Google

18 GSK

19 Guide Star

20 Intel

21 JP Morgan Chase

22 Microsoft

23 Moody's Foundation

24 Morgan Stanley

25 Motorola

26Network for Good

27Oracle

28 Pfizer

29 Qualcomm

30Razoo

31Sandisk

32 SPX

33 SUN

34 Synopsys

35 Thomson Reuters

36 UBS

37 United Way

38 Verizon

39Yahoo

II. Companies (mails only, no webpage)

40 AIG Matching Grants

41 Alliance Bernstein Chinese Name

42 Fidelity Charitable GIft Fund

43 Automated Data Process Inc

44 Bristol-Myers Squibb

45 Dell

46 HARRIS Bank

47 IBM

48 National Semiconductor

49 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

50 Wachovia Corp

51 Wells Fargo

52Yansonic,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