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 爱心奖学金一帮一资助申请表

姓名

xx

性别

出生年月

private

申请编号(AF专用


学号

private

系别

06

入学年度

2019

Email

private

电话

private

通信地址

private

第一学年截至目前已获各类奖助金额及兼职情况:

国家助学贷款:______________ 学费减免金额:_____________ 勤工助学金额:___________

每周家教时间:___________ 其它工作:

家庭成员姓名

关系

工作或学习单位

xx

父亲

xx三建

xx

母亲

销售

xx

爷爷

xx

奶奶

xx

大伯

务农

家庭经济情况:

家庭人均收入: 25000 人均结余: 8000 家庭人口数:6

经济主要来源于父母工资。除开生活的必须支出,经济主要用于本人大学学习,奶奶的药以及部分贷款。

最近一学期(_2019____9_月至 _2020_ 1 月)的所有科目成绩:

数学分析B175 线性代数:89 计算机程序设计A75

大学英语听说1:88 大学英语读写中级:90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95

基础体育:B+ 军事理论:通过


你将如何使用这3000


减少父母对本人生活费的支出,购买一些学习资料

请介绍您在科大的学业规划(建议找学长、老师咨询后完成):

大一:主要精力放于学习,弥补自己的短板,适应大学生活;大二:学好各门课程,并且学一点课外知识,初步了解所学专业的一些情况。通过英语四级。争取入党;大三:学好专业知识,加深学习程度,提高专业技能,若有时间选读第二课程。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大四:修满学分,毕业论文争取拿到优秀成绩。通过英语六级。咨询相关工作,就业情况。准备考研。

请谈谈您对勤工俭学项目和政府贷款的看法

勤工俭学和助学贷款都能很好的帮助有需要的学生。但勤工俭学并不适合所有人,有些学生学习较吃力,需要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习上,难以抽出时间勤工俭学。

请对如何吸引校友捐款支持爱心奖学金项目谈谈您的建议

在相关网页上公布出爱心人士名单,颁给他们爱心人士证书,表示感谢。

您认为爱心奖学金申请中,成绩应占多大比重?

50%

是否愿意联系资助者

愿意

将来若经济情况许可,您是否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为何?

除了经济资助,您是否愿意以其它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

我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我认为年少时候的学习应该是具有一定的公平性,或者说是平等性。我不希望有学生因为硬件设备的缺乏,或者说家庭经济原因而增加心理负担,影响学习,甚至于急于就业而影响本可达到的未来。我本人也受到过帮助,感触很深。所以我十分愿意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愿意以其他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


自我介绍:

我叫韩xx,是一个比较开朗乐观的女孩,有比较强的上进心。我喜欢绘画、设计和阅读,以后应该会自学电脑设计,视频剪辑之类。我喜欢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希望以后能环游世界。

我有很强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尽可能为班级,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热爱祖国,也比较关心国家大事,国际形势,所以经常有一种时不我待,我辈当自强的感觉。我愿意去从事科技方面的工作,如果国家需要的话,只是总会担心自己不能胜任,所以我仍需不断努力。

我愿意接受挑战,迎接困难,我不需要轰轰烈烈的人生,但希望自己的人生始终是一种前进的姿态。不管怎样,我会一直努力的。

推荐信

校友爱心基金会,您好!

我是韩xx同学所在信息学院1902班的班主任,我推荐韩xx同学获得此次爱心奖学金的机会。

xx同学学习认真,工作负责,思维缜密,担任班级的生活委员,积极参与班级建设,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多次出色完成班级任务。她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高,道德品质好,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她的家庭目前有一些经济困难,个人生活简朴,很少花钱在其他方面。因此我希望校友基金会给予资助,帮助她更好成长。




推荐人: 张四海

2020417


Page 4 of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