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 爱心奖学金一帮一资助申请表

姓名

x

性别

出生年月

private

申请编号(AF专用


学号

private

系别

数学系

入学年度

2019

Email

private

电话

private

通信地址

private

第一学年截至目前已获各类奖助金额及兼职情况:

国家助学贷款:______________ 学费减免金额:_____________ 勤工助学金额:___________

每周家教时间:__________ 其它工作:

家庭成员姓名

关系


工作或学习单位

xx

父亲

务工

xx

母亲

务农




家庭经济情况:

家庭人均收入: 14087.8 人均结余: 7087.8 家庭人口数:6

兄弟姐妹3人全在接受教育,教育支出占比很大。家庭收入依赖于父亲的外出打工和少量的政府补贴。

最近一学期( 2019_____9___月至 2020 ___ 2 月)的所有科目成绩:

基础体育:A+ 计算机程序设计A78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82

数学分析A169 基础英语1:82 解析几何:62 军事理论:通过

代数学基础:52

你将如何使用这3000


满足基本的生活支出,若有盈余支付下一年的学费与书费,尽量减轻父亲的生活负担

请介绍您在科大的学业规划(建议找学长、老师咨询后完成):

大一:打好基础,在课程学好的同时参加社团活动培养适当的兴趣爱好,并坚持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大二:加强各学科的学习强度,努力提升专业知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取得较高分数。

大三:积极做就业准备,参加社会实践,结合相关职业要求的知识和能力对自己的目标进行合理调整。加深专业课程的学习,并了解考研的相关方面,准备考研。

大四:完成毕业论文,准备实习。争取拿到相关重要证书。准备考研的知识,开始着手考研的工作。

请谈谈您对勤工俭学项目和政府贷款的看法

非常支持。这帮助了许多暂时经济困难的学子完成学业,是在传播社会温暖与爱心,也是促进教育的发展。

请对如何吸引校友捐款支持爱心奖学金项目谈谈您的建议

  1. 宣传工作必不可少,让更多的校友了解爱心奖学金项目。

可以把宣传视频发到各大网络平台,发挥网络媒体的力量。不定期举行相关活动扩大宣传度。

  1. 邀请受过被捐助过的有较强经济能力校友成为新的捐助人,在通过他们的自发宣传吸引更多捐助人。

  2. 可以用部分资金举办相关项目,由项目带来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捐助人。

您认为爱心奖学金申请中,成绩应占多大比重?

40

是否愿意联系资助者

愿意

将来若经济情况许可,您是否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为何?

除了经济资助,您是否愿意以其它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

非常愿意。

一个人总得要有感恩之心,我们的成长受到了社会的莫大帮助,也因该尽己所能地去回馈社会,帮助他人,让爱心与温暖传递下去。

愿意,例如提供一些有意义的成长经历等。




Page 3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