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爱心助学金”申请表

 

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试验班 2016

 

申请人基

信息

姓名

袁xx

性别

出生年月

private

 

民族

汉族

学号

private

入学时间

2016.8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身份证号码

private

宿舍号

private

手机号

private

Email

private

 

QQ号

private

微信号

private

家庭

住址

private

邮编

474500

电话

private

 

家庭成员情况

称谓

姓名

年龄

收入来源(务农/工作单位/个体户经营)

年收入

年支出

备注

父亲

袁x

48

打零工

10000

5000

衣食、药品

母亲

赵xx

46

西峡县宇星绝缘材料有限公司

10000

5000

衣食、药品

 

 

 

 

 

 

 

本人(勤工助学/家教等)

暂无

0

12000

上学、生活必需品

共同生活人口数:3         家庭人均年收入:6667      家庭人均结余:500

助学金金额:3000元

担任学生干部情况

管院学生会网宣部部员

加入的学生社团

校招生志愿服务队成员

特长、爱好

爱好绘画

入学后   获得奖、助情况

班主任意见

 

班级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程度: 特别困难    困难     不困难

袁xx同学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父母均下岗,父亲无工作,母亲是工人;家庭收入不高也不稳定。其在校表现还不错,学习用功,生活俭朴,关心班集体关心同学,在同学中口碑较好。推荐其申报校友爱心奖助学金。

 

 

             班主任姓名:  徐晶芝

             班主任邮箱: jzxu1355@mail.ustc.edu.cn

 

 

 

本人对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的说明

 

父亲原系郑州大学会计系本科毕业生,但由于自身患有先天性神经官能症,导致性情不定,时常爱发脾气。毕业后未能找到相对应的工作,先是在软木厂作为工人工作,而后由于软木厂效益不好而被裁掉,下岗后由于疾病的原因造成的性情不定,注意力无法集中而未能在社会上找到正式工作,便打一些零工,其中以搬运货物为主,工作十分不稳定,且收入十分低微;同时工作十分累人,由于身体的原因时常生病,收入更是低微。

母亲系高中毕业,原在软木厂工作,也是由于厂子效益问题而被裁去,下岗后在一个绝缘材料厂里面工作,工作十分辛苦且工作非常的脏,累,工作忙的时候,几天都要加班到12点才能回家,但是该公司工资很低,除去要缴纳的养老保险金外,每月收入不到1000元;而该公司效益不是很好,时常由于没有订单而放假休息,因此工资更加低微。同时母亲身体不是很好,时常生病请假,且一直只是一名工人,因此收入总是较低。

本人刚刚考上大学,本应找一些工作减轻家庭负担,但是由于个人不善交际,同时高中时以学业为主,没有工作经验,因此暂时不会也不能去找(到)工作;而自己正在上大学,需要高额的学费与生活费用,这对家庭是一项不小的负担。

家庭经济情况不是很好,虽然享有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但依旧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