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  爱心奖学金一帮一资助申请表

说明:

1.     本表主要用于曾获校友基金会爱心奖学金第一年资助同学的后续资助申请。获得爱心奖学金第一年资助的同学将自动获得今后三年内继续申请资助的资格

2.     请在表中注明您不希望公开的内容。若您未注明,表中内容会在校友基金会网页上登出,但从科大校内将无法访问这些内容。

3.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校友基金会联系(Email: goodwill@ustcaf.org)。

姓名:王x

性别:男

出生年月:private

申请编号(AF专用

 

学号:PB15000086

系别:少年班学院创新1

入学年度:2015

Email: private

电话:private

通信地址:private

 

第一学年已获爱心奖金额:__3000__人民币。

第一学年是否获得其它奖学金?[ ]是(金额:__500__人民币),       [ ]

家庭成员姓名

关系

工作或学习单位

xx

xx

x

xx

爷孙

父子

母子

姊弟

有病在家

暂下岗

安徽亳州三真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安徽审计学院

家庭经济情况:

家在农村,耕田少,现租房在市里打工,收入微薄,家有九十高龄的老人需要长期用药,经济较为困难。

最近一学期( 2015 9 月至 2016  2 月)的各科成绩:

 

数学分析(B1    62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80

  大学英语读写初级  60             计算机程序设计A           80

  普通化学实验      A-             军事理论                   通过

  化学原理A        80             大学英语听说               85

  力学              87             基础体育                   A

请介绍您在科大的学业目标和将来打算。以及如果获得资助,如何使用这笔资助:

 

学业目标:GPA上升至3.0以上并保持

  将来打算:保研或出国深造,暂无更长期计划

  我将使用这笔资助来改善生活、学习环境。

请谈谈您对勤工俭学项目和政府贷款的看法:

 

勤工俭学在不影响学生学习的前提下是值得提倡的。它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能够通过劳动改善自身生活并提高综合能力的机会。

  对于政府对学生发放的贷款也应给予支持。给有志于在高等学校学习知识但困于经济条件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也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爱国心和国民凝聚力。

请对如何吸引校友捐款支持爱心奖学金项目谈谈您的建议:

 

  扩大宣传力度。

您认为爱心奖学金申请中,成绩应占多大比重?

 

低于六成

 

您是否愿意资助者和您联系?

 是,愿意。

将来若经济情况许可,您是否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如果愿意,因为什么?打算以何种形式资助?如果不愿意,您是否愿意以其它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

 

愿意。捐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支持如爱心奖学金的项目。

其它建议提供的材料:

·      照片(本人的或家人的);

·      自我介绍以及所发表过的文章(专业内外的均可);

·      推荐信(来自老师、同学、朋友等);

·      其它您认为有助于您的申请的材料。

以上材料目的是方便愿意提供资助的校友更多了解您,从而增大您获得资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