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  爱心奖学金一帮一资助申请表

说明:

1.     本表主要用于曾获校友基金会爱心奖学金第一年资助同学的后续资助申请。获得爱心奖学金第一年资助的同学将自动获得今后三年内继续申请资助的资格

2.     请在表中注明您不希望公开的内容。若您未注明,表中内容会在校友基金会网页上登出,但从科大校内将无法访问这些内容。

3.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校友基金会联系(Email: goodwill@ustcaf.org)。

姓名:王xx

性别:男

出生年月:private

申请编号(AF专用

 

学号:PB15030945

系别:材料

入学年度:2015

Email: private

电话:private

通信地址:private

 

第一学年已获爱心奖金额: _3000_人民币。

第一学年是否获得其它奖学金?[Ã]是(金额:__2000__人民币),       [ ]

家庭成员姓名

关系

工作或学习单位

x

x

父子

母子

鞍钢集团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停薪留职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和平小学    教师

家庭经济情况:

父亲从原单位办理停薪留职,经营钢材,因钢材市场不景气,连续多年亏损,欠外债。

母亲是小学美术教师,月收入3000多元。现在靠母亲的收入维系家庭的一切开销。

最近一学期( 2015   09 月至 2016  01 月)的各科成绩:

单变量微积分                   97             6学分

力学                           91             4学分

计算机程序设计A               85             4学分

化学原理A                     85             4学分

跨文化交流                     86             2学分

大学英语                       85             4学分

无机化学基础实验(上)         B+            2学分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82             3学分

基础体育                       B+            1学分

交际英语                       78             2学分

军事理论                       通过           1学分

重要思想概论实践—社会实践     通过           2学分

请介绍您在科大的学业目标和将来打算。以及如果获得资助,如何使用这笔资助:

我在科大的学业目标是各专业学科争取达到90分以上,学业排名争取在年级进入前百分之五。

毕业后,我最理想的状态是申请到我心仪的学校的全额奖学金,去适合我的学校继续深造,博士毕业后,找到适合我的工作岗位,经济上尽快独立,赡养父母、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如果获得资助,我将用于我的学费和住宿费。如有剩余,将用于生活费。

请谈谈您对勤工俭学项目和政府贷款的看法:

我非常支持勤工俭学项目和政府贷款项目,在将来如果需要,我也会申请这些项目。

我曾与父母探讨过这些项目,但是我的父母希望我大学期间专心学习,为将来继续深造储备更多的知识。

我与父母达成共识:尽量节俭,紧缩开销,专注学业,如果将来需要,再做考虑。

 

请对如何吸引校友捐款支持爱心奖学金项目谈谈您的建议:

让校友多了解我们现在的学习状况。

在自愿的前提下,让校友与受捐助人取得联系,多沟通、多交流。

您认为爱心奖学金申请中,成绩应占多大比重?

我认为成绩只是一个参考。每个人的基础不同,学习能力不同,成绩有差异很正常。受捐助的学生只要学习态度端正、有上进心、刻苦学习即可。

 

您是否愿意资助者和您联系?

非常渴望资助者与我联系。

将来若经济情况许可,您是否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如果愿意,因为什么?打算以何种形式资助?如果不愿意,您是否愿意以其它形式帮助科大和科大学生?

 

将来若经济情况许可,我愿意资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

我愿意成为爱心的传递者,把我现在所接受的关爱传递下去,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其它建议提供的材料:

á      照片(本人的或家人的);

á      自我介绍以及所发表过的文章(专业内外的均可);

á      推荐信(来自老师、同学、朋友等);

á      其它您认为有助于您的申请的材料。

以上材料目的是方便愿意提供资助的校友更多了解您,从而增大您获得资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