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USTCAF 2016 留学申请飞跃指路活动报名通知

中国科大USTCAF 2016 留学申请飞跃指路活动报名通知

活动内容:海外师兄师姐Peer Review 师弟师妹申请文书(简历,PS,其他相关文书)

 

亲爱的科大师弟师妹们,

 

一年一度的飞跃季节又来到了,你们是否还在为如何准备好各大名校的申请文书而发愁呢?今年大家不用愁!校友基金会帮我们搬来了“天兵天将”,发起了“海外师兄师姐Peer Review 师弟师妹申请文书” 的大型助学公益活动,帮助大家提高申请文书和材料的质量。

 

由科大校友于1995年在美国发起并成立的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 Alumni Foundation)在校友广泛信赖、积极参与下,秉承在全球范围帮助提升中国科大学生、教师和校友的影响力的主旨, 设立并运作着中国科大校友爱心助学金、杰出新生奖学金、优秀新生奖学金、杨亚奖学金、862奖学金等数十支奖助学金;以及中国科大青年科学家杰出成就奖、优秀教师奖、青年教师事业奖等众多教师奖项……为了帮助师弟师妹们的留学申请以及更好的适应海外的学习生活,从2014年起校友基金会开始组织海外校友参与科大飞跃手册的编写,并资助了2015年度的飞跃晚宴。我们期望越来越多的科大人加入了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多的科大人接过接力棒继续着公益事业,帮助和启迪后来人。

近年来随着留学中介服务的兴起,科大学生留学文书DIY的优良传统受到了多方面的挑战。一方面由留学中介为其他院校学生代写的高质量文书对相同专业的科大申请者造成了一定压力,越来越多的offer被其他院校学术背景相似甚至差很多的竞争者截入囊中;另外一方面越来越多的科大申请者迫于peer pressure也开始寻求中介服务,众所周知国内留学中介服务行业鱼龙混杂,误人子弟者不少,且收费高昂,对大多数来自中产和寒门的科大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为了改善这一现象,维护科大人留学DIY的优良传统并且保持科大学生申请文书在全球所有申请者当中不失有利地位,进而保证众多优秀的科大学生能够获取最理想的的名校Offer,校友基金会倡议发起“飞跃指路 – Peer Review师弟师妹申请文书 ”的公益活动,现已征集到相当数量海外高校在读或毕业的科大校友志愿者来帮助师弟师妹Peer Review申请文书,他们中不仅有高校的在读学生,相当数量的志愿者将来自金融、科技、商业等行业,甚至更让我们欣喜是有多位知名高校的Faculty报了名。我们希望即将申请出国的科大师弟师妹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该活动,通过与师兄师姐的互动,提升自己文书质量和申请院校的档次。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先报名者优先。本活动仅面向中国科大申请2016年夏季/秋季入学的在校学生(及毕业生)。活动接受报名人数的上线为校友志愿者的总报名人数;活动组织方承诺为报名前120名的同学提供至少一位的Reviewer。

网上报名地址:http://register.ustc.global/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0月05号。若即将申请的同学的报名人数接近或超过校友志愿者的报名人数,活动组织方保留暂停或者提前终止接受报名的权利。根据活动报名情况,本活动在必要时可能将设置Waiting List。

 

活动形式: 飞跃指路项目组将整理所有报名留学申请的师弟师妹背景信息,通过背景匹配,找到最合适的师兄师姐作为 Peer Reviewer。项目组将提供Peer Review文书所使用的Template Guideline,reviewer可以按照指引填入意见和反馈。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飞跃项目组所有。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飞跃项目

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基金会校友关系部(Division of Alumni Relations, USTC Alumni Foundation)

项目组负责人:李维谷(0914,UT-Austin)

项目组秘书:周丰伯(0738/0708,WUSTL)

项目组成员:王艾伦(1120,BC)、李嘉(1100,Umich)、周为民(0702,UCR)、徐才志(0702,UIUC)、陈晨(0902,Purdue)、李志涛(0505, UT-Austin)

顾问:张玮(8506)、徐赤诚(9804)、谢剑锋(0402)、赵晗(0700,UIUC)

联系方式: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该活动由校友企业问路石教育全资赞助和支持。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