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2011年选举公告暨征求候选者

各位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USTCAF)的会员:

新一届的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理事会的选举的投票将于美东时间2011年11月1日开始,11月14日截止。凡在2011年10月1号那一天拥有校友基金会会员资格的各位都将有选举权。

我们热切期盼并欢迎您参与本次选举并积极投身参选。

如果您有意参选2011届理事会,请不迟于美东时间10月24日(含)提交一份参选声明(范本见此http://old.ustcaf.org/d//2008/elec.html)并发送邮件至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同时 cc给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中国科大校友基金会从它在美国特拉华州的建立(1996年)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十六年的历程。它的继续征程需要您的热情参与和持续支持。

谢谢您的关注。

龚晓华 (9108)
暨2010届理事会

You will definitely like it exporntoons.net porn of various genres!

Publish modules to the "offcanvas" position.